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爱与被爱,你如何选择?

一直在問自己,爱与被爱,我到低想要的是什麼。網上看到這篇文章,好相是一首歌的歌伺,但還真得梃有意事的。

* 盼不到我爱的人,我知道我愿意再等
疼不了爱我的人 片刻柔情它骗不了人
我不是无情的人 却将你伤得最深
我不忍 我不能 别再认真忘了我的人

离不开我爱的人 我知道爱需要缘份
放不下爱我的人 因为了解他多么认真
为什么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
我不问 我不能 拥在怀中直到它变冷

爱我的人对我痴心不悔
我却为我爱的人甘心一生伤悲
在乎的人始终不对 谁对谁不必虚伪

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
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狂乱心碎
爱与被爱同样受罪 为什么不懂拒绝痴情的包围 *


被爱是幸福,爱人是痛苦的。许多朋友总在为爱人与被爱这个问题烦恼。爱一个人是自己感情的投入与付出,心甘情愿,但当发现对方没有像自己爱他一样爱自己,又很痛苦。但如果说那找一个他爱你比你爱他更多的来不就行了嗎?自己又會不會決得如果不是全身投入的爱他,那又有什么意思?自己又能不能忍受不了与一个不爱的人一起生活呢?

那被爱和爱人,你又會選哲哪一個呢?我想我兩個都不選,我會選晢相戀。可能很難,但我還是想擁有這樣的一斷戀情。可能我已乘經擁有過了,而一裴子也不會再找到了。

我該放手了嗎?

等一個已不再愛我的人?我等得好累了,不知道我還能等多久。而他可知道我在等他嗎?就算知道又如何,因為他已不在愛我,而且他的身邊已有了另一個“他”。有時我真的怪他,為甚麼不能愛我多一點?為甚麼選摘逃避?可能我真的傷他太深吧!可是他一直說是我把他給逼走的,但可能他自己不知道,其時他更本就不愛我了。我止不過是他們之間的配角。<如果你是真的還愛我,你就不會再一次選摘離開我。可能你自己都不清楚這一點。>

* 我已经相信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
所以我明白在灯火栏珊处 为什么会哭
你不会相信 嫁给我明天有多幸福
只想你明白 我心甘情愿等等等等等你回頭 *

我很清楚我該放手了,只是還是會有這麼一點點的不拾得,必僅我們有很多開心的回億,我沒辦法說忘就忘。我還是會幻想著,有一天你會忽然抱著我,告訴我,我是你一身的伴侶。可是一覺醒來,夢還是夢。

最後還是想對你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愛你。

No comments: